海无

不应当沉睡。
应当保持清醒直至消亡。

黄叶-如喑 02

· 流水账
· 慎
· 为图叙述方便,此后文中改用“叶修”

— 02 —
“你这家伙跑哪去了!”
叶修不用手机,这点在职业圈里不是个秘密,此刻他也延续着这个习惯,没打电话,只是在QQ上给黄少天来了一条消息。
文字不似言语,传达不了许多情感,却给人思考的时间,别看这句回话平常,屏幕这边的黄少天可是好生斟酌了一会儿。虽然他迫切地想知道叶修的近况,可既然叶修那边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,平淡地打着招呼,黄少天还真不好意思立刻问他嘉世的事。他心细着呢,万一叶修这是强作没事人,他这一问不就揭了人家伤疤么?
虽然以他这些年对叶修的了解,这种可能性小到几乎不可能发生就是了。
“呵呵,来帮个忙。”叶修说。
无视了!这家伙果然无视了!面对叶修时那种熟悉的无力感又出现了,这家伙明明知道别人想问什么,不想说也就算了,连转移话题都不用心,一点铺垫也没有…就这么直接跳到自己要说的事情上去了。
黄少天盯着屏幕小声吐槽,心情却一下子好了起来。
“说来听听,”他手指飞快地跳来跳去,全然恢复了平常的状态,“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啊,包在咱身上,当然你也不用太感激我,毕竟我一直心地善良乐于助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……”
他手速又飚了起来,一句一句地,很快占满了两人的对话框。
“来第十区刷个本,”叶修打断他,又补充一句,“冲记录哦!”
黄少天手一滑,打出一连串的“?????”
“刷不出来你就等着去砸嘉世玻璃吧!”叶修扔下一句恐吓,却是自顾自地下线了。
“靠!什么人啊这!”黄少天目瞪口呆。

“这网吧位置真好,我在这儿看着都手痒,你真没去砸过嘉世的玻璃?”
黄少天鬼鬼祟祟裹着连帽衫,帽檐几乎扣到了眼睛上,做贼一样摸到叶修身边坐下,又东张西望一番,确认没人注意这边才扯下遮住半张脸的围巾,开口朝叶修抱怨。
“呵呵,”叶修淡定微笑,“砸玻璃还用找你么,看你吓成这样,我差点就喊保安来了。”
“你懂什么,我这是伪装,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,来你这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,真是掉价,不准说出去啊,说出去我弄死你!”
“怕了怕了,”叶修举手,话锋又是一转,“不过我说你是不是把这儿当G市了?大冬天的,冷不冷啊你。”
“还行吧。”黄少天嘴硬,心想还好网吧空调足,不然总不能说出来太急忘了穿外套,也太长这家伙威风了。
“哦,”叶修同情地瞟他一眼,“我先说好,没人的地方空调不开的,我们比较穷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黄少天陷入了沉思,自己到底为什么想不开要来帮忙?

玩笑开过,叶修也就找出冬天的外套给了黄少天,两人都有分寸,嘴上嘲笑两句不算什么,真冻出感冒可绝对不是件好事。
只是这拿人东西的还要多话,“我说你冬天是不是只有这么几件衣服?洗不洗的?”黄少天一脸嫌弃。
“我又不是你,”叶修回击,不在这个问题上同他多讲,转而问起了副本,“准备好没?”
“靠靠靠你也不要太过分啊,刷个小破副本我还提前准备,说出去我还要不要见人了。”
饶是叶修终于也无语了一下,“我是说角色,不是叫你自带吗?”
“哦,那个啊,你早说,”黄少天从兜里摸出一张账号卡,嘴上也不闲着,“你这怎么说也是请我帮忙吧,连张账号卡都不准备,还要我自己去买20多级的小号……怎么着,我不能在这儿坐吧?”
“那边,我带你过去。”叶修起身。

“这地儿不错。”A区,黄少天四下望望,给了个中肯的评价。
“那是,”叶修点头,随便在角落开了台电脑,“不然我也不能上这儿来。”
他回答得轻描淡写,黄少天却是明显愣了一下,语速也慢了下来,“你不会真就打算在这儿待下吧?”
“这倒不一定,我也是走一步看一步。”
黄少天还想继续追问下去,叶修却是先一步让开了位置,示意他过去坐,自己叼着根烟往前台那边去了,“我还有事,你自己熟悉一下,打完有时间再说。”
“说好了啊!”黄少天嚷嚷。
叶修没有回答,他已经走得远了。

黄少天几乎是比赛一结束就跑来了这里,此刻离零点副本刷新还有一段时间,叶修把他带过来就不再管他,只叫他随便玩玩,自己跑回前台守着去了。
荣耀里还有什么是这位大神没玩过的?黄少天点开人物看了看装备,又把技能重新点了一遍,随后想起找君莫笑提交好友申请,看他一时没有接受,就又跑去QQ上骚扰叶修了。
“哪呢哪呢哪呢!好友申请过一下啊!”
“真吵。”叶修评价,随后却是通过了黄少天的申请,在游戏里给他去了条消息,“在哪?”。
“城里。”黄少天回答。
“哦,那你过来吧!我在一线峡谷这边。”
“你跑那儿去干什么?”黄少天赶路也绝对不会闲着,充分发挥手速特长,消息发得比讲话快多了,“那不是三十级以后的练级区吗?就算你技术好也不至于这么超前吧,再说越级打经验也不多呀?不对你这个等级肯定是整天刷副本打野怪练出来的,所以你到底有什么图谋,老实交代。”
“哟这过去多少年了你还记着呢?少天记性不错啊,小号没少玩吧?”叶修笑。
“废话我记忆力多好你又不是不清楚,别岔开话题啊!这么长时间不见,你跑到网游里又想搞出什么事来?”
“打点东西研究一下。”叶修也不瞒他。

评论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