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无

不应当沉睡。
应当保持清醒直至消亡。

黄叶-如喑 04

· 流水账
· 愈发短小

— 04 —
埋骨之地还是那个埋骨之地,并不因为两位站在荣耀顶端的大神大驾光临而有所改变,悲鸣、啼哭、呜咽……种种声音混杂在一起,组成了此地独有的氛围。
而在黄少天加入之后,这种氛围突然就变了。
叶修为这次副本记录做了充分的准备,却似乎忽略了这一点——他对黄少天话痨攻击有抗性,可不代表人人都有。
不过如果就这样对黄少天束手无策,叶修也就枉称一句荣耀之神了。

“少天。”
屏幕下方的对话框里跳出一句来自君莫笑的私聊,混在世界频道的吵吵嚷嚷里,被黄少天一眼挑出来,随后便是长篇大论回复过去。
“老叶你从哪儿找来这么多高素质的新人?那个流氓的意识我都摸不清,战斗法师很猛啊不愧是你教出来的,没你那么经验丰富但是冲劲很足啊!哎我去,这手速,你看见没?看见没?”
打字的同时他也没有松懈说话,同步解说着君莫笑的技能,千机伞变换形态时更是引来广播员一样的播报。与此同时他也不放过其他人的闪光举动,倒是淋漓尽致展现了职业大神眼观六路的素质。
不过一心二用还是略微分散了一下他的注意力,与叶修的消息交流让黄少天的语速慢下了一点,堪堪回到可以忍受的范围内,使苏沐橙和唐柔都松了一口气。
我就知道,前台叶修一心三用的同时痛苦地想,我才是拉他仇恨最稳的那个。

好不容易一轮副本出来,叶修揉着太阳穴说休息一会儿再冲记录,两个妹子如获大赦,一个去倒水,一个连忙摘了耳机。黄少天无事可做,刚准备继续骚扰叶修,却接到了君莫笑发来的交易申请,摆着一把25级的吸血光剑。
“哟,橙武啊!”黄少天说。
“怎么着,回想起艰苦岁月了?”叶修笑。
“是有点。”黄少天同意。
“先拿着下本,用完还我。”
“那你刚才怎么不给我,本来等级就这么低,输出实在太难看了。”黄少天抱怨着,还是操纵流木换上了新武器。
“大哥这区才开多久,”叶修无奈,“还不是你太吵,我给忘了。喻文州怎么忍你那么久的?”
“你就不要妄想揣测队长的精神境界了。”黄少天冷漠,“你还没习惯吗?”
“有你在副本难度直线上升,”叶修说,“打字说话两不耽误,一段时间不见黄少天你真是让我刮目相看。”
“本剑圣一直如此,”黄少天本来气哼哼的,突然又来了精神,“倒是你啊,几天不见居然搞出个新职业,这是活跃在多少年前的套路了?我还没见过活的散人玩家呢!快点来PKPKPK!让我见识一下你的散人。”
“见识啥,”叶修操纵君莫笑转了转视角,“人都回来了,副本啊!都过来了!”
“你就懒吧!”黄少天咬牙。

一趟副本吵吵闹闹下来,苏沐橙下线,唐柔也迅速脱离了副本队伍,包子则又跑去了竞技场。时间已然不早,叶修给蓝河发完消息,回复了田七浅生离几人的祝贺,甚至与大公会的首脑们完成了一番关于副本记录的交流,这段时间里黄少天一直都是安安静静的,一点声响都没出。
反常即为妖,即使叶修自认足够了解黄少天,此刻也不知道他又搭错了哪根筋。好在这个问题不难解决,叶修看了眼屏幕上出了副本就再没动弹的流木,干脆就没在游戏里发消息,而是打开QQ给了黄少天一个窗口抖动。
“???”黄少天倒是回得很快。
“赛后总结没开?”叶修随便起了个话题。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黄少天回以一长串省略号。
“哦,你又逃了,”叶修了然,却偏要多说几句,“替文州心累,不过信我,你们战队的人会感谢你这个决定的。”
“靠靠靠叶修你要脸不?我今天帮谁来的?”一直装死的黄少天终于有了反应,可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,开口便是长篇大论,旧账翻得极利落,“你还好意思说会议这事,我哪一次翘这个不是因为你找我?远的不说,就前几个月研究那个事,你还欠我一顿宵夜记得不?看你这么忙,跟我打一局就抵了,正好现在记录也刷完了。”
“泡面要吗?”叶修问。
“靠啊!”黄少天大怒,当即准备拉好围巾去前台找叶修真人PK,被叶修随后发来的消息阻止了。
“比赛我都看了,你今天发挥好,孙翔都给打爆了,会议不听也无妨。”叶修挑着重点听,从善如流地改口夸起了黄少天。
“他还差得远呢。”黄少天冷哼一句,“嘉世根本一盘散沙,本来心就不齐,现在更是一个有脑子的都不剩——哦,我不是说苏妹子,她在这儿实在委屈了。”
叶修伸手取了根烟,没点上,就习惯性地叼在嘴里,自顾自地继续说,“不说他们了,我看你今天有点不对劲,怎么回事,第一次打嘉世这么容易,太激动了?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屏幕前的黄少天冷下脸,怎么可能,他心想,但是第一次面对缺了主心骨的嘉世,还真是十分不习惯。

评论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